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給寶寶最棒的生日禮物─生寶臍帶血銀行

最近為了寶寶的出生,做了許多功課,包括衣服、尿布、奶瓶、好多都需要花時間比較瞭解,才能做出最正確/划算的選擇,其中花了最多時間研究的就是臍帶血,老實說當寶寶降臨在媽媽的肚子,每天都在想像寶寶會長什麼樣子,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平安健康,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要幫寶寶保存臍帶血幹細胞,並且選擇了最多國際認證的生寶臍帶血銀行(生寶生物科技),因為幹細胞相關研究還是國外較多,因此選擇時我特別重視與國際接軌這塊,生寶臍帶血銀行是台灣第一家進軍美國的臍帶血銀行,並通過美國FDA突襲檢查,生寶在香港、澳門、泰國都有分公司,品質讓我很放心。臍帶血儲存一生只有一次機會,所以我選擇幫孩子選擇我心目中最好的生寶臍帶血銀行,作為送給他的第一份生日禮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