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

臍帶血真的是生命之寶 生寶好棒!

很早就決定幫寶寶儲存臍帶血,但一直在做比較,在比較的時候,意外注意到各家的電視廣告,其中我最喜歡生寶臍帶血銀行的廣告,最近的臍帶血身分證、生命之歌還有十戒十愛,自從當爸媽後真的戒了好多東西(淚),後來就報名生寶媽媽教室的課程,了解臍帶血的功能及應用等等,發現臍帶血真的是生命之寶,以前被當成醫療廢棄物實在太可惜了,幸好現在醫療技術發達,能夠幫寶寶將這珍貴的資源儲存下來,不過最近生寶也有推出生寶成人幹細胞,讓過去來不及儲存臍帶血的大人們,也能有機會為自己開健康的戶頭,儲存現在相對年輕的幹細胞做為健康資產,將來有需要時,就能取出使用,讓我真的很心動,只是目前據我所知生寶成人幹細胞,因為技術較臍帶血複雜且儲存者需要預先作健康檢查等,費用較臍帶血貴一點,目前我是先幫寶寶保存臍帶血在生寶,用分期專案儲存20年,一個月大概不到5千元,還算滿划算的!不過若要幫老婆儲存生寶成人幹細胞,我可能要拚年終了,加油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