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孕婦的最佳購物幫手 婦幼展

最近好流行婦幼展,可能因為身邊朋友也懷孕的關係,覺得懷孕也閒閒的就揪我去,上次在4月時去了第一場,真的好大好划算,雖然很多東西都沒逛完,不過掃了不少好貨跟贈品回家,都是未來寶寶用的到的東西,算是滿載而歸啦!

不過最近在等產檢翻雜誌時,剛好看到臍帶血銀行的廣告,便趁著產檢時問一下醫生,醫師建議若有經濟能力可以考慮保存下來,將來對寶寶是個保障。後來跟朋友聊天時,也聊到臍帶血,朋友剛好是存生寶的,她說生寶的服務還滿不錯的,最近剛好服務專員有告訴她下星期有婦幼展,可以到生寶領回娘家禮,就找我一起去參加婦幼展,服務專員非常熱心地拿回娘家禮給朋友後,就開始針對我的疑問一一解答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臍帶血,所以我認為最重要的是,未來若需要時,要確保臍帶血能符合臨床用的標準,生寶在這塊是有明確寫在合約書上的,再者,生寶是目前台灣這擁有最多國際認證的臍帶血銀行,也已走出台灣,在美國香港都有設公司,加上在婦幼展簽約,還有保障家人的附約優惠,因此我選擇了生寶,當作送給寶寶的禮物,雖以前總會想,寶寶要有雙眼皮要長得可愛….等有的沒的,但這麼多次產檢下來,覺得孩子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特別在這次婦幼展幫寶寶做了這最重要的決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